地方 地方焦點

金山警分局長交接 新北警局長黃宗仁期勉:全力捍衛治安

▲金山警分局長交接佈達 警長黃宗仁:新北家園我們守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金山警分局長新、卸任交接佈達,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期勉全力捍衛治安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金山警分局於24日上午9時舉辦卸、新任分局長交接佈達典禮,值此新冠肺炎防疫期間為避免群聚,僅邀請北海岸轄區民意代表、區長、里長、及分局民防義警、義交義刑、志工及警友辦事處主任到場觀禮,儀式簡單隆重,備感溫馨。

新任分局長林詮峰原任基隆市警局副局長,曾任嘉義縣警局中埔分局長、苗栗縣警局竹南分局長、金門縣警局主任秘書、基隆市警局第四分局長、督察長及副局長等重要警職,歷練完整。

▲金山警分局長交接佈達 警長黃宗仁:新北家園我們守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新北市政府金山警分局於今(24日)上午9時舉辦卸、新任分局長交接佈達典禮。

林詮峰亦感謝卸任分局長趙家輝在過去一年,率領金山警分局各級幹部與同仁,共同面對新冠肺炎疫情,在維護治安及交通,協助防疫及疫調工作上,均交出亮眼的成績單,趙分局長也在這次的人事異動中榮調新北市警局樹林分局長乙職。

新北警局長黃宗仁在佈達典禮中表示,新任林分局長學、經歷完整,在基隆巿警局服務期間的優秀表現有目共睹,而趙分局長自上任以來在金山警分局處理非洲豬瘟、新冠疫情為新北市警局對抗看不見的敵人,立下汗馬功勞,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。

黃宗仁再次重申其治安理念「基層優先,人民最大;治安不空窗,服務不打烊,新北家園我們守護」,期許兩位分局長在各自的轄區繼續發光發熱,為維護新北市的治安而努力。

▲金山警分局長交接佈達 警長黃宗仁:新北家園我們守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趙分局長自上任以來在金山警分局處理非洲豬瘟、新冠疫情立下汗馬功勞。

美麗最大的祕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基隆休旅車撞分隔島!「烏龜翻」躺路中央 他受困車內被救出

汽修廠竟是地下槍械室!不修車卻做黑的 基隆警起獲12把長短槍

清查非洲豬瘟走私肉品 基隆警意外查獲2顆越南月餅送驗

持折疊刀搶運將7千元 他稱「罹病失業」求減刑遭打臉

解封喝太嗨!襲警撥掉密錄器還罵「幹X娘」 3男下場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