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正妹網紅直播一半慘死!遇害過程LIVE曝光:她淒厲慘叫→黑屏

▲▼22歲網紅直播時意外喪命。(圖/翻攝自正觀新聞)

▲22歲網紅直播時意外喪命。(圖/翻攝自正觀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南一名正妹直播主「美美」21日驚傳身亡!2021年5月1日,她出發開始徒步西藏,8月21日早上6點33分,美美像往常一樣開始直播,而就在短短的1個多小時後,不幸降臨。當天早上7點44分左右,她剛說完要把車子推到路上去,隨後就聽到一聲淒厲慘叫,鏡頭經過幾番翻轉後便成了黑屏模式。

據《正觀新聞》報導,「一片大地,蓋上喜歡的房子,種上糧食瓜果蔬菜,雞鴨鵝奶牛,救助流浪狗,還有敬老院,單純不違心,這是我的理想,」7月3日,在徒步西藏的第60天,直播主「河南美美 徒步西藏」用一段影片記錄下了她當時的心境。8月21日,據多位博主證實,河南女孩「美美」確已遇難。

在美美直播帳號首頁,她這樣向網友們介紹自己,「雖然形單影隻,卻享受著牛馬相伴、綠草如茵、藍天白雲」、「我來自河南許昌縣的一個偏遠的小山村,喜歡簡單的生活和簡單的人」。

5月1日,美美從許昌出發青藏線,穿越可可西里無人區,「家鄉出發青藏線穿越可可西里無人區,一人一車兩狗,手拉太陽能房車無團隊無後援無工會全程吃住在房車裡,感受了不一樣的旅途快樂和艱辛。」在直播帳號裡,美美不定期地向網友們分享著她的心路曆程。

▲▼22歲網紅直播時意外喪命。(圖/翻攝自正觀新聞)

▲她5月時開始徒步西藏。(圖/翻攝自正觀新聞)

直到8月21日早上6點33分,美美像往常一樣開始做直播,而就在短短的1個多小時後,不幸降臨了。

據網友們事後上傳的影片及評論顯示,8月21日早上7點44分左右,美美稱要把車子推到路上去,隨後就聽到「啊」的一聲,鏡頭經過幾番翻轉後便成了黑屏模式。

隨後,網上有消息稱,「河南一位叫美美的善良女孩徒步西藏,車禍遇難。」一時間,網友對美美的死因議論紛紛,有人稱美美車禍去世,還有人稱美美是觸電身亡。

8月23日下午,美美生前的一位好友小黑(化名)回應,目前美美的屍體已找到,確已遇害,「不是車禍,正在進行屍檢。」據小黑透露,美美發生事故的地點在青海通天河附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