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也有走私肉! 南屯、潭子查獲越南製月餅、肉鬆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越南進口的非法非洲豬瘟肉流竄全台,警方動員數千名警力追查肉品流向,台中也查出南屯區、潭子區有越南製月餅以及越南豬肉鬆,已通報動物保護防疫處派員會同依法查扣送驗。

▲台中也有走私肉,南屯、潭子查獲越南製月餅、肉鬆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也有走私肉,南屯、潭子查獲越南製月餅、肉鬆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市警察局表示,各分局在23日清查疑非洲豬瘟肉製品案,共查疑似非洲豬瘟肉品場所計185處,動員警力數558名,其中營業處所小吃部13處、商家16處、住家62處、其他處所94處,結果查出,南屯區有民眾購買越南製月餅3個,另外潭子區則查獲越南豬肉鬆1罐,均已通報動物保護防疫處派員會同依法查扣送驗。

警方也強調,查獲的兩處都是民眾透過購買,並非台中店家所販售商品,但有多少可疑肉品流入市面,還要再進一步追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