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童「全身瘀青照」曝!睡不著被媽媽同居人虐打 網心疼:快救他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6歲童半夜不睡覺被虐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太可惡了!一名6歲童因半夜不睡覺,被媽媽和同居人要求做伏地挺身,做不到50下就會被打,2隻手臂上滿滿瘀青,目前已經驗傷後被緊急安置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PO文詢問,「請問小朋友睡覺時,大家都怎麼哄睡?」她表示,自己的妹妹生小孩後根本沒盡到做父母的責任,還說6歲姪子半夜都不睡覺,她詢問姪子後才知道,妹妹晚上完全不哄睡,直接把小孩帶到房間,但因為大人在客廳打電動,姪子睡不著,沒想到卻被要求做伏地挺身或起立蹲下,做不好就被打。

原PO質疑,去年姪子在阿嬤(原PO的媽媽)家都有阿嬤陪睡,也很快就睡著了,讓她對妹妹做法很疑惑,「大家也是不哄小孩睡的嗎?大家的小孩也都是自律去睡覺?」她也表示,印象中自己也是到了年紀大一些才自己一個人睡。

▲6歲男童慘被母親同居人虐打,手臂大片瘀青讓人心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怨2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童手臂大片瘀青讓人心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怨2公社)

原PO氣憤表示,爸爸兩周前要求妹妹和同居人帶姪子回家,妹妹竟還和和媽媽說因為小孩身上都傷,不太想帶孩子回家,後來「姪子一回來就馬上衝去二樓找阿嬤(原PO的媽媽),我跟著上樓,看到小孩手臂不對勁,馬上拉起來看,超級扯,當下馬上拍照,全身是傷 (全身我都拍了)」

據6歲姪子表示,傷都是媽媽同居人打的,至於被打原因已經忘了。原PO也表示,她已經帶姪子去醫院驗傷,當天下午就被緊急安置。從原PO附上的照片可見,6歲男童2隻細小的手臂上滿是瘀青,讓人揪心不已。

許多網友看後紛紛痛批,「自己的小孩怎麼忍心讓他變成這樣」、「可以不要讓小孩再回去那個家嗎?不要哪天真的變成社會案件了…」、「打113吧,我覺得這種程度的體罰已經過分了」、「救救他!別讓憾事發生」、「這已經不是孩子不乖被修理的傷痕了,這是虐待了」、「請找兒童福利單位不要再忍了,再這樣下去會出事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