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子送幼兒園不到1個月...中指遭教室門夾斷 高雄教育局將調查

▲▼2歲童遭門夾斷指。(圖/沈姓媽媽提供)

▲2歲男童遭教室門夾斷指,骨頭、神經、甲片都分離。(圖/沈姓媽媽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2歲男童遭教室門夾斷手指,到院時中指指節只剩皮連著,骨頭、神經都已分離。家長怒控幼兒園卸責,更表示教室沒有監視器能釐清當時狀況,園長也向家長坦承,過去就有小朋友被夾傷的類似狀況。教育局表示,將到園確認是否違反幼兒教育及照顧法情事。

【相關新聞】獨/教室門夾斷2歲男童中指 恐怖幼兒園:好幾個小朋友都被夾過

▲歲男童就讀幼兒園不到1個月,左手中指竟遭教室門夾斷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2歲男童就讀幼兒園不到1個月,左手中指竟遭教室門夾斷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教育局表示,20日收到校安通報,已聯繫園方瞭解事發情形,並請園方協助申請學生平安保險的理賠;後續將到園查察釐清事件經過,確認是否有違反幼兒教育及照顧法情事。目前先函請該園檢討園內設施設備之安全性並進行安全教育。

沈姓媽媽心疼地說,「小朋友住院時一直問我,『我生病嗎?手手痛痛…』,一直哭著要回家」。23日上午弟弟已經出院,目前恢復狀況尚可,不過必須回診觀察,手術約縫10幾針。

▲▼2歲童遭門夾斷指。(圖/沈姓媽媽提供)

▲▼楊姓男童23日上午出院,受傷手指縫合10幾針。(圖/沈姓媽媽提供)

▲▼2歲童遭門夾斷指。(圖/沈姓媽媽提供)

回顧這起事件,2歲又5個月大的楊姓男童,今年8月才到左營區某家幼兒園就讀,沒想到才不到一個月,就發生憾事。沈姓媽媽20日下午接到幼兒園電話,要她趕到醫院一趟,看到醫生揭開紗布時,沈姓媽媽說,那一刻整個心幾乎停止跳動,「整個人快暈倒,活到30幾歲,身上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撕裂傷,聽到兒子的哭聲這麼慘烈,我寧願受傷的是我。」

▲▼2歲童遭門夾斷指。(圖/沈姓媽媽提供)

▲▼幼兒園向家長表示,另一位小朋友關門時沒注意到就夾下去。(圖/沈姓媽媽提供)

▲▼2歲童遭門夾斷指。(圖/沈姓媽媽提供)

沈媽媽說,她詢問園長,園長回答,另一位小朋友在關門時,沒有注意到就夾下去。這個答案讓她覺得不可思議,「到底是什麼門,能讓小朋友的手變成這樣?幾乎快斷裂,只剩一點點!」園長雖然強調,不願意有這樣的事情發生,不過沈姓媽媽則質疑,是不是園內設備有問題,以及對方小朋友的家長是否知道這件事。

不過園長說,對方家長表示因為他們家門很重,小朋友平常關門都很大力。這個答案更讓沈姓媽媽滿頭問號,「所以是我家小朋友衰嗎?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瑪莎拉蒂遭噴漆寫「渣男」2字!下手的竟是女友 超瞎原因曝

獨/新手媽副乳腫脹 醫一擠竟噴汁!驚喊:還有頭

清秀妹提供「連結服務」 高雄伯衝超商買點數!1個動作保住3千元

154喵星人依法枉死!動保悲憤:牠們是無辜的,政府別再這樣

獨/媽喊都不理!醫從4歲童耳內拉出「1元硬幣耳屎」 全場嚇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