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端開打!桃園中壢接種站全是年輕人 他喊:先打再說啦

▲「高端」開打、桃園接種站全是年經人!

▲中原國小疫苗接種站「全是年輕人」施打。(圖/邱仁德里長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高端」疫苗今天開打,桃園中壢區中原國小疫苗接種站「全是年輕人」施打。年輕的民進黨籍市議員彭俊豪也到場接受施打並表示,國產高端疫苗經過衛福部食藥署緊急使用權(EUA)審查通過,相信只要通過專業審查,是可以信賴的。彭俊豪完成施打後,立即前往中原大學出席路面標線劃設會勘服務。

▲「高端」開打、桃園接種站全是年經人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議員彭俊豪於中原國小疫苗接種站施打,結束忙會勘服務。(圖/彭俊豪服務處提供)▲「高端」開打、桃園接種站全是年經人!

在中原國小疫苗接種站服務施打民眾的信義里里長邱仁德說,預約今天到該站施打「高端」的年輕朋友,相當熱絡且多半按照原預約時間到場施打,他在現場問了幾位年輕人會不會擔憂疫苗的效力?年輕朋友表示:先打再說,相信政府,也相信打進身體應該不會影響太大?對於負面宣傳的部份,年輕人也表示聽聽就好!▲「高端」開打、桃園接種站全是年經人!

觀音區某社群的李姓版主則在臉書Po出,甫於大崙國小接種站完成施打高端的小黃卡,強調「注射高端疫苗,挖丟系愛台灣啦」。

▲「高端」開打、桃園接種站全是年經人!

桃園市第六輪疫苗接種「高端」,服務能量為5萬6,860人,指揮中心也加開高端疫苗的六之二期,桃園有1萬5,000人名額,今、明兩天,民眾可上網預約登記。

▲契爾氏大罐「淡斑神器」、「保濕霜」都特價了!1420元起必須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