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海神超跑噴漆「渣男」 網一看多3點笑翻:國文老師哭了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市林姓男子想幫女友做蛋糕慶生,卻因為2個小時沒接電話,愛車瑪莎拉蒂遭噴漆寫上「渣男」。不過,網友們再仔細一看,發現「渣」字下方竟然多出3點,讓大家忍不住笑稱,「國文老師在哭泣了」、「回去罰寫10次,可以罰噴在門上」、「生氣歸生氣,但也要冷靜想清楚筆劃啊」。

海神超跑被噴渣男,網笑翻「國文老師在哭泣」!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羅女噴漆寫錯字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看過國外影片有人被噴過,我還笑人家,誰知道今天換我被噴!」林男聲稱,22日下午3點多開車出門,前往一家DIY蛋糕店做甜點,打算給女友一個特別的生日驚喜,蛋糕送進烤箱後,卻收到女友傳來的照片,才發現自己停在路邊的白色海神超跑被噴黑漆,引擎蓋、車門都被寫上「渣男」2字,讓他超傻眼。

林男強調自己沒有做什麼事,一切都是誤會,而做出這件事的兇手,就是女友本人,只是2個小時沒接女友電話,就看到這樣的慘案,讓他根本笑不出來,「今天學到女朋友的電話一定要接,還有車別停外面」。

噴漆的羅姓女友則表示,22日是她的生日,但一直找不到男友,電話打了2個小時,視訊也都被掛電話,只好出動所有朋友幫忙肉搜,一知道位置後,就馬上開車殺過去,一下車就在車身上噴黑漆,怒寫「渣男」,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,「很愧疚!」

▲瑪莎拉蒂被女友噴上「渣男」,苦主是林小彬,在高雄經營中古車行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林男現身接受媒體採訪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瑪莎拉蒂被噴漆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然而,羅女一氣之下寫的「渣男」卻被抓包寫錯字,渣字底下多了3個點,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留言調侃,「渣寫錯了,回去罰寫10次,可以罰噴在門上」、「國文老師在哭泣了」、「生氣歸生氣,但也要冷靜想清楚筆劃啊」、「看到她噴到一半猶豫的那瞬間我笑了」、「要做這種事可以先查一下字典」、「我一度懷疑這國文是不是健康老師教的」。

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可能是自導自演。噴漆照片、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後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循線查看,發現這輛車子就停在照片原處,而當事人正在現場移車,記者詢問林男和羅女是否願意採訪,兩人也表達樂意,不過,整起事件過於戲劇化,真實性令人有想像空間。

▼網友留言討論噴漆寫錯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海神超跑被噴渣男,網笑翻「國文老師在哭泣」!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