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尪答應老婆逛101!網一看「是這一間」笑噴上香:你死定了

▲台北101,百貨防疫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▲101是不少女人嚮往的精品聖地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北101不僅是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地標,也是很多人嚮往的精品聖地。就有男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貼文,「男人可以長得醜,但不可以言而無信。答應老婆要帶她逛101的,就一定要做到!」寵妻魔人般的發言,結果配上的圖,讓網友都笑翻「你死定了」、「一小時報一次平安好嗎?我們擔心你。」

這位男網友文中相當霸氣,「答應老婆要帶她逛101的,就一定要做到!」乍看之下,根本是女人們的夢想,結果一配上圖,空氣一秒安靜,因為原PO指的101是連鎖文具品牌「101文具天堂」。貼文一出,馬上有網友留言致意,「禮儀公司找好了沒」、「新北市代表捻香致意」、「板主你好,我是生命專員,很高興為您服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一看到原PO說的101,網友秒笑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其他人則是笑噴起鬨,「等等順便去逛百貨公司--小北百貨」、「我都跟人說,我住101樓上耶」、「你真是皮在癢」、「帶女友逛百貨,結果她很生氣(汽車百貨)」、「這個……戰場不好收拾了」、「微風廣場,去公園就能實現」、「這算什麼,我說好帶老婆去美日旅遊,也是很常去啊!不能言而無信,美濃跟日月潭。」

不過,就有女網友驚呼,這種101也是很好逛,「這地方真的是天堂」、「我好喜歡這地方,每次一待都好幾個小時」、「文具店也不錯,剛好也可挖到寶」、「這個101也很可以,照舊買爆」、「你以為文具店不能買個幾來萬嗎」、「就這樣!我老婆買了二十幾萬的削鉛筆機。」

據悉,創辦人楊智雄於民國86年就先創立一個文具連鎖加盟體系,在民國97年時,因新契機辭去原創的加盟體系,再創立101文具天堂新加盟體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