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17歲兒在家呼麻...父忍痛送少年隊 警揪2毒販「扣3包大麻」

▲▼父親赫見兒子吸大麻,「大義滅親」送少年隊,揪出2名毒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▲父親赫見兒子吸大麻,「大義滅親」送少年隊,揪出2名毒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少年隊接獲1名父親檢舉,自己兒子涉嫌吸食大麻,隨即將兒子帶往少年隊,警方循線展開調查,循線追查涉嫌賣毒的2名毒販,警方在其中1人家中搜出3包大麻以及電子磅秤等證物。

警方調查,1名年約50歲的父親,發現中輟的17歲兒子,在家中吸食大麻,決定「大義滅親」,在2021年3月將兒子帶往少年隊投案,警方也循線展開追查大麻毒品來源。

警方先行查獲涉嫌販賣毒品給少年的44歲駱姓男子,警方後續又追查到提供貨源給駱男的39歲陳姓毒販,並在家中查獲大麻、研磨器、捲菸紙、濾嘴以及電子磅秤手機等證物。

警方指出,陳姓毒販以每公克900元的價格,將大麻賣給駱姓男子,男子再以1200元的價格轉售給少年,警方訊後均依《毒品危害防治條例》將相關人等送辦。

前四海幫主趙經華傳病逝!創中常委制度 號召2萬人辦世紀喪禮

偷吃爸爸漢堡!萌柯基露「無辜眼神」 小短腿狂奔躲進餐桌裝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