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祝釩剛4度呼麻 靠複檢報告再獲緩起訴

▲▼ 祝釩剛出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藝人祝釩剛多次為大麻案到北檢出庭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藝人祝釩剛有多次毒品前科,去年又因吸食大麻,獲得緩起訴處分2年,卻又被驗出持續施用大麻,遭撤銷緩起訴,並第4度因吸毒遭偵辦,但他在3月出庭時,堅稱自己沒有吸毒,請求複驗,檢察官安排將尿液樣本再送憲兵指揮部協助鑑識,果然是陰性,北檢日前處分不起訴,至於前案部分,13日再次處分緩起訴。

外型高帥的祝釩剛,曾是偶像團體「183CLUB」成員,2007年時因吸食大麻而入獄接受勒戒,出獄5年多後,又在2013年2月參加朋友轟趴,被警方搜出持有大麻,而被檢方緩起訴,當時緩起訴期滿後,外界以為他已戒毒成功。

但在2020年4月13日晚間,祝釩剛開車時,又被臨檢查到含大麻菸油的電子煙,他向檢察官坦承吸毒,並求情「母親重病」,不希望接受觀察勒戒,會離家太久,因此爭取到緩起訴機會,條件是須自費戒癮治療,沒想到卻在定期向觀護人報到時,又在尿液中被驗出大麻陽性反應,被認定戒癮失敗,撤銷第3次涉毒案件的緩起訴。

祝釩剛2021年3月出庭時,堅稱自己沒有再碰大麻,且他上午才到指定的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進行戒癮治療,當時醫院驗尿是陰性,下午到北檢觀護人室採尿,就突然變成陽性,祝釩剛請求複驗,檢察官將被驗出陽性的樣本再送憲指部鑑識單位檢驗,果然是陰性。

檢察官相信祝沒有再第4度碰毒,日前已經處分不起訴;至於祝釩剛先前被撤銷的緩起訴案件,則重新回到偵查階段,祝釩剛繼續接受自費戒癮治療,再次換取緩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碰碰碰」嚇死人 清潔+保全一原因猛敲廁所門挨告恐嚇

中研院前所長偷吃女助理!博士妻秀juicy對話 索賠一棟房+1500萬

快訊/恐怖運將「起子捅頸」10多下 醉客噴血倒地逃死恐癱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