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千字文槓黨中央 江啟臣:黨是集合體不是哪個人說了算

▲▼由左至右為江啟臣、連勝文、朱立倫。(組合圖/記者屠惠剛、張一中、林敬旻攝)

▲由左至右為江啟臣、連勝文、朱立倫。(組合圖/記者屠惠剛、張一中、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開跑,連勝文17日除了表態支持朱立倫,並請辭智庫副董事長與董事,更在臉書發千字文痛批黨中央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8日表示,黨是一個集合體,不是哪一個人說了算。

江啟臣已請假投入黨主席選舉,18日除了拜會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,也應中常委的邀請,在國民黨召開中常會前到場致謝。江啟臣受訪表示,會爭取各方的支持,尤其黨內的選舉,黨主席是每個黨員選出來的,每個黨員都是他爭取支持的對象。

對於連勝文千字文批評黨中央,江啟臣說,尊重每個人的決定,每個人對黨的未來、發展、政策,都有想法與理念,黨是一個集合體,不是哪一個人說了算,黨內的分工與共識形成的過程裡,不見得能符合每個人的想法,但總是要相互尊重,選舉期間各有自己的考量跟選擇都予以尊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