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馬庫斯大橋釣客失蹤3天尋獲 遺體卡落水處5.5公里外石縫

▲落水處5.5公里外石縫尋獲 司馬庫斯大橋釣客消失3天找到了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蔡姓釣客遭水沖走3日,18日午間終於被尋獲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年約50歲的蔡姓男子,15日與友人前往司馬庫斯大橋下釣魚,疑不慎踩空落水,遭湍急溪水沖走,經消防局多日搜尋,18日午間在下游5.5公里外的泰崗溪段、一處大石頭下找到遺體,消防局原本預計申請直升機協助吊掛下山,不過因天候無法配合,目前先由消防局啟動第二方案、派竹東器材車前往,以吊臂人員下降吊掛協助下山。

新竹縣消防局表示,蔡姓男子與友人共4人,15日前往尖石鄉司馬庫斯大橋下200公尺河床附近釣魚,期間年約50歲的蔡姓男子,疑不慎踩空落水,遭急流沖走,同行22歲褚姓男子也因急著求救,在途中不慎摔落山坡,脊椎受傷,勤務中心除派遣尖石及田埔分隊攜帶救溺裝備前往搶救,同時派遣第二大隊前往支援,以救護車將褚男送醫救治。

▲落水處5.5公里外石縫尋獲 司馬庫斯大橋釣客消失3天找到了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一連3日新竹縣消防局持續出動救援,終於在落水處5.5公里外的石縫中找到蔡男。

▲落水處5.5公里外石縫尋獲 司馬庫斯大橋釣客消失3天找到了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一連多日搜索,今日午間搜救人員終於在泰崗溪田埔與秀巒中間溪段,一塊大石頭下方找到蔡男的遺體,距離蔡男落水處,約有5.5公里距離。

消防局尋獲遺體後向消防署申請搜救直升機支援,但因天候因素無法配合,遂啟動第二預備方案,派遣竹東器材車,以吊臂人員下降吊掛協助下山。

►肌膚保水更逆齡「台酒生技酒粕青春露」

►動員40人找到逃家小鱷!趴水溝尋牠千遍 志工認證:真的不咬人

►野馬男闖大禍還比中指 父母無奈頻道歉...一定會去看女騎士

►野馬哥帶銬比中指 孝女表哥悲憤:她好不容易長大…你最好每天燒香

►野馬男曾響應「打破階級制度」 網肉搜罵爆:誰教你的廉恥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