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奶性感網紅私訊21歲男「可以壞壞」!真相曝光粉絲氣炸:已檢舉

▲▼女網紅照片遭盜用。(圖/翻攝IG/晴兒)

▲女網紅照片遭盜用。(圖/翻攝IG/晴兒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網紅「晴兒」擁有極為「胸狠」的好身材,近期照片卻不斷被盜用,帳號還因此遭到停權,想檢舉盜圖的帳號,還不斷失敗,讓她相當沮喪,「希望大家不要被騙,還有幫我舉報吧!」

晴兒在IG上分享,今年一月底、六月中遭到IG停權,心血付諸東流就算了,竟然還有人盜用她的照片、假冒身份,與粉絲「抽獎約砲」,假借身份收錢,想要欺騙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女網紅照片遭到盜用,被拿來「抽獎約砲」,檢舉還沒用。(圖/翻攝IG/晴兒)

▲▼女網紅IG遭到盜用。(圖/翻攝IG/晴兒)

晴兒說,發現了以後,她不斷檢舉,但都沒被IG批准,甚至還遭到封鎖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帳號是新創的原因,「希望大家不要被騙,還有幫我舉報吧!」

依據晴兒張貼的照片,盜帳號者私訊粉絲,告知「可以跟我約會壞壞」,詢問粉絲幾歲、住在哪裡,想要藉此詐騙。

粉絲們看完以後,也在下方留言回覆,「已經檢舉了」、「舉報完成」、「盜帳號的真的很多」、「太可惡了!檢舉檢舉」、「最近抓的不給力,檢舉大多都沒用,建議加個浮水印在不好遮掩的地方,幫妳檢舉個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