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確診者父親節「逛信義3家百貨」 北市緊急匡列31人⋯PCR結果出爐

▲▼北市府12日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北市府12日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衛生局12日公布2確診者足跡,為案15923、案15925兩人一同於8月8日到過遠百信義店A13、新光三越A8和微風松高。台北市衛生局指出,兩人一共匡列31名接觸者,不過並沒有百貨公司員工。

台北市衛生局表示,案15923與案15925於8月11日確診,感染源尚待釐清,個案曾到過的百貨已於8月11日全館清消,遠百信義A13於8月12日全館停業1天,微風松高B1樓層停業1天,新光三越A8的B1樓層停業1天。

台北市衛生局12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,關於案15923與案15925匡列者,衛生局指出,案15923共匡列28人,包括同住家人、職場接觸者等,其中26人採檢結果為陰性,另2位正在安排;案15925共匡列3人,都還在等待PCR結果,呼籲曾與確診者相同時段到相同地點的民眾,要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有症狀可去7家醫院免費PCR。

針對有無匡列百貨公司員工?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電訪時回應,匡列方式是按照疾管署定義,沒有做適當防護、接觸時間在15分鐘以上才會被列為接觸者,因此目前暫時沒有匡列百貨公司員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