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4天前離世…她帶老公、3子女「回娘家奔喪」遇火劫!1家5口3人亡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一處民宅11日凌晨發生惡火,造成一家七口「3死4命危」的悲劇!住在樓上的鄰居表示,40歲的周女是因父親過世,才會帶著老公、3個孩子回娘家,沒想到卻遭遇祝融之災,老公與1歲兒、10歲女兒均葬生火窟之中。

▲三峽惡火釀一家七口「3死4命危」,鄰居受訪表示,周女是因父親過世才帶著孩子回娘家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三峽惡火釀一家七口「3死4命危」,鄰居受訪表示,周女是因父親過世才帶著孩子回娘家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回顧整起事故發生經過,11日凌晨0時許,周家住宅突然冒出火光,火勢迅速擴大,陣陣爆炸聲響傳出,屋內更炸出火球,附近住戶聞聲隨即報警處理。警消獲報到場發現,屋內包括外籍看護在內,一家七口全數倒地,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,經緊急送醫搶救,仍有3人不幸宣告不治。

▲▼       三峽火警,內部畫面曝光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周家客廳被燒得漆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住在周家樓上的鄰居阿伯表示,事發時火勢猛烈延燒,濃煙狂竄,很多人都拿著滅火器幫忙救火,但效果不大,周家搬來這邊好幾年了,家庭狀況還可以,由於他們家後面有小門出入,平常不太與鄰居接觸。

鄰居透露,周女哥哥20多年前當兵時意外癱瘓,長年臥病在床;而周女父親7日因胰臟癌病逝,靈堂設在家中,周女這才與詹姓老公、3個孩子回娘家。

▲▼三峽3死惡火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整起事故一共釀成3死4命危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整起事故造成3死4命危,死者為周女43歲的詹姓丈夫、1歲周姓兒子、10歲詹姓女兒,根據稍早院方公布最新的傷患情況指出,40歲周女恢復生命跡象,正在雙和醫院搶救中,而34歲外籍看護、42歲周女哥哥以及7歲兒子昏迷指數均為3,目前分別在恩主公醫院、土城長庚以及亞東醫院搶救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