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惡火3死4命危!全家幸福照曝光 3寶媽恢復心跳與死神拚搏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一戶人家在父親節前夕失去了72歲的爺爺,在家中客廳設靈堂,結果11日靈堂竟燒了起來,由於家中為木造隔間,火舌、濃煙一發不可收拾,一家7口全部失去呼吸心跳…經送醫搶救後仍是3死4命危的悲劇。從臉書影像可見,一家人和樂融融,生日慶生都會拍成影片,沒想到遇此劫數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▲▼一家人。(圖/翻攝自周女臉書)

▲詹夫跟孩子們開心合照。(圖/翻攝自周女臉書)

目前倖存的4人中,屋主妻子周女(40歲)有生命跡象,在雙和醫院搶救中;而外籍看護(34歲)送往恩主公醫院、周女哥哥(42歲)送往土城長庚、7歲男童送往亞東醫院,3人的昏迷指數均是3;而死者為周女的1歲兒子、10歲女兒以及周女的43歲詹姓丈夫。

屋主周女去年2月幫癱瘓的哥哥錄影慶生,影片可見女兒、兒子還有外傭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,並在同年4月生下了第三個兒子,開心在臉書上說,「歡迎你來到媽媽的生命,從無到有,媽媽非常的努力呵護,因為媽媽不年輕,把你抱到的手了才真實!歡迎你來到有一個嘰哩瓜啦的姐姐、一個玻璃心哥哥、一個比小孩還愛玩的爸爸,歡迎你來我們的家」。

從周女的臉書可見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景象,沒想到一場大火毀了他們幸福的生活。

▼周女去年幫植物人哥哥慶生。(圖/翻攝自周女臉書)

▲▼一家人。(圖/翻攝自周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