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永和爆不明感染源 機動隊快篩317人抓到1確診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某里爆出兩週內出現3例確診個案,其中1人感染源不明,衛生局派出機動篩檢隊進駐,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,目前篩了317人中,找出1名確診者,預計明天公布的個案。

陳潤秋表示,永和某里3例確診者中,其中1例是家戶感染,1例是朋友接觸傳染,另1人感染源仍在釐清中,另外,今天機動篩檢隊進駐後,目前已篩了317人,有1人陽性,預計是明天公布的個案。

▲▼新北永和某里2週3確診、市府將在10日至12日,於永和仁愛公園活動中心提供快篩及PCR檢驗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新北永和某里2週3確診、市府將在10日至12日,於永和仁愛公園活動中心提供快篩及PCR檢驗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衛生局10至12日連續三天,在永和仁愛活動中心安排機動篩檢隊進駐,配合民眾上班工作時間需求,服務時間調整為8/10-8/12,分2個時段,時間為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及傍晚5時30分至晚間8時,鼓勵民眾只要有疑慮都可以前往篩檢,提醒記得攜帶健保卡及身分證。

▼新北疫情0810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新北疫情0810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