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男褲頭「白白的」現身凌晨街頭 遇警盤查竟推人狂奔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10日凌晨1時許,一名男子神色詭異,被巡邏警員發現身上疑似有毒品將他攔下,男子見警方上前,竟出手推倒警員企圖逃跑,最後被警方壓制在地,經搜身後隨未查獲違禁品,但因出手推警,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。

▲▼陳男身上疑似有毒品,遇到警方盤查竟推人逃跑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陳男身上疑似有毒品,遇到警方盤查竟推人逃跑,最後被警方壓制上銬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陳姓男子(44歲)在後港一路、建安街街口時,被福營派出所高姓、廖姓警員發現神色有異,且褲頭上有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,懷疑他身上有毒品,準備上前盤查時,陳男極力反抗,拒不配合盤查。

▲▼陳男身上疑似有毒品,遇到警方盤查竟推人逃跑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陳男因動手推警被帶回法辦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警方見狀,要陳男主動交付違禁品,陳男為企圖逃跑,推倒高姓警員往建安街方向奔跑,一路還疑似丟掉身上的違禁品,最後在一家超商前被警方逮捕,身上雖沒有查到違禁品,但因陳男動手推警,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