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間稽查瑜珈教室 美籍師氣音說「Shut up」挨告妨害公務

▲▼伸展,瑜珈,運動,柔軟度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外籍瑜珈老師因為對情緒激動的稽查官員說「Shut up」,就被控告妨害公務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體育局林姓公務員指控,他因為懷疑某間瑜珈教室違反疫情期間管制,前往稽查時,遭美籍瑜珈老師安東尼大罵「Bastard」,安東尼喊冤,他只是擔心學生上課被打擾,沒有辱罵官員,檢察官勘驗密錄器,全場最大聲的是林姓公務員,安東尼只有氣音小聲說:「Shut up」,完全沒有侮辱言詞,9日處分不起訴。

林姓公務員提告指出,他是依法執行公務的人,5月11日因為懷疑事發的瑜珈教室違法營業,前往稽查時,業者不配合,安東尼還接連用英文「Shut up」、「Bastard」、「Get out」惡言相向,事後林姓公務員拿出自己密錄器拍到的畫面,到警局控告安東尼涉嫌妨害公務。

安東尼被告的一頭霧水,向警方表示,當時林姓公務員突然大吼大叫,所以他跟公務員說「Shut up」,檢察官勘驗密錄畫面,只見林姓公務員情緒激動,安東尼只在一旁小小地用氣音說「Shut up」,意思只是要林住口、停止表示意見,根本沒錄到安東尼有說「Bastard」、「Get out」等其他話,因此沒有再傳喚安東尼出庭,直接以罪嫌不足,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做按摩「不能讓人知道」 前議員兒子用假身分簽工作約遭起訴

屁孩碎念辯「對空氣講話」 警隨口回「腦袋裝大便」挨告

哥倆工寮鬥嘴打架 隔天1人竟斷氣!他內疚寄錢給家屬致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