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葉禮盒買票被嫌「喝起來不怎樣」 新店農會代表涉賄選起訴

▲▼茶,茶葉,綠茶。(圖/pixabay)

▲新店區農會改選傳出茶葉賄選案,收到禮盒的選民抱怨「喝起來不怎樣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農會理事周逢時,涉嫌為了爭取當上理事長,幫自己和友人分送選民茶葉、洋酒、蛋捲禮盒賄選,結果精選的包種茶葉,被人家嫌「喝起來不怎樣」,最後買票也失敗,台北地檢署9日根據證人證詞、周自己的帳本,依違反《農會法》起訴周和幫忙買票的鄭姓中間人。

周逢時涉嫌為了爭取新店區農會改選理事長寶座,需要多安排1名友軍進入理事會才能獲得足夠票數,為了協助友軍和自己一樣順利當選,因此買了400元的茶葉禮盒、700多元的黑牌約翰走路、蛋捲等禮品,分送給選民,如果遇到不熟的選民,再請託鄭姓中間人代送。

檢調3月間發動搜索約談,查扣周逢時自己記錄買禮餽贈的帳本,部分收到贈禮的選民把禮盒原封不動交給辦案人員,有的人喝了周送的查後抱怨,聽說是厲害的文山包種茶,但是喝起來也不怎麼樣。周因坦承行賄買票遭起訴,至於接受餽贈的7位選民獲檢察官依職權處分不起訴,同時遭檢舉疑似以現金買票的另組搭檔周金盆、周水火,則因罪嫌不足,另案簽結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小S老公投資保養品牌鬧帳目不清 明道經紀人挨告侵占結果出爐

兒控「亡母遺產被過戶」!富商曝同居小三秘辛:房、車都我買的

找學長燙髮捧場遭襲胸 學妹「強顏歡笑」告猥褻不成…1動作逆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