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去內湖大潤發吃鐵板燒!北市確診足跡曝 曾到信義區全聯松興店

▲▼北市確診者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台北市衛生局9日補充案15888最新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8日公布個案15888足跡,曾經到過特力屋內湖店、HOLA特力和樂內湖店及大潤發內湖二店,甚至在內湖大潤發食用鐵板燒,北市衛生局當時說明,個案身體不舒服,所以還在疫調當中;事隔一日,北市衛生局再補充新的足跡,包括8月2日到過全聯福利中心松興店。

台北市衛生局9日表示,案15888於8月7日確診,初判可能感染感染源尚待釐清,經比對案15888實聯制資料,以及個案補述後,新增8月2日曾到過全聯福利中心松興店足跡,已請該店即刻停業消毒,8月9日停業1天,並匡列自主健康管理6人。

關於案15888其他足跡,北市衛生局8日於防疫記者會中提及,這名個案目前還在疫調當中,因為對方身體不舒服,所以先從實聯制和電信足跡進行追蹤;曾到過的台北市花卉批發市場已進行清消,並停業至8月10日,特力屋內湖店、HOLA特力和樂內湖店及大潤發內湖二店8月8日中午起停業1天,同日下午進行清消;鐵板燒停業3天。

▲▼北市確診個案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