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隆20年老店將熄燈!網嘆「肉超嫩」崩潰:250元吃到飽

▲▼快訊/基隆20年老店將熄燈!網嘆「肉超嫩」崩潰:250元吃到飽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基隆20年老店「佬地方牛排館」將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基隆在地開業至少20年的老店「佬地方牛排館」即將熄燈,除了在地人之外,鄰近的海洋大學學生也感到非常不捨,不少人出言相勸老闆繼續堅持。對此,老闆僅貼出公告,表示要退休,將營業到9月底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基隆人大小事」發文,貼出「佬地方牛排館」的2張告示。業者表示,因老闆要退休,牛排館營業到9月底為止,且店面也將租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一出,不少在地人紛紛留言,「天啊QAQ我跟老公的回憶」、「自助餐算有誠意,家庭式牛排館」、「吃了快20年,可再撐一下嗎?不然未來不知道去哪裡吃牛排」、「每次都去吃一堆雞脖子,祝福老闆」、「好懷念老闆的雞脖子,這樣少了一個好吃的牛排店了」、「這間牛排雖然便宜但真的煎的挺嫩的」。

據悉,「佬地方牛排館」鄰近海洋大學,是許多學生聚會、辦活動的好地方,加上店內自助吧吃到飽200元、排餐250元,就可以享用沙拉、甜點、燒仙草、關東煮、壽司、麵包及冰淇淋等多樣餐點,是不少在地人及學生共同的回憶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