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選手失控東奧之旅!不甩禁足令、跳破紙板床 回國班機爛醉鬧事

▲▼東京奧運澳洲選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澳洲足球代表隊成員在回國班機上喝醉鬧事。(示意圖/路透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國際奧委會7日證實,多名澳洲代表隊曲棍球選手違反選手村禁足令,擅自外出購買啤酒,目前已經針對涉及違規的選手進行處分,將隔離至回國。不僅如此,澳洲選手先前就曾經傳出多起脫序行為,七人制橄欖球選手在選手村內,集體破壞房內紙板床與牆壁,而男子足球隊員則是在回國的飛機上喝醉鬧事。

▲▼東奧選手村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東京奧運選手村內有多名選手違反禁足令,擅自外出買酒。(圖/路透)

根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國際奧委會7日表示,有5名澳洲曲棍球代表隊選手6日違反選手村內防疫規定,擅自外出到便利商店購買2箱啤酒。據悉,有其他國家的選手也涉及此事。目前違規的澳洲選手已經遭受處分,必須一路隔離至離開日本。所幸這些選手的核酸檢測結果皆為陰性。

澳洲奧委會(AOC)於3日表示,部分選手在離開東奧選手村之前毀損房內物品。有消息稱,包含男子七人制橄欖球與划船隊都涉入其中,清潔人員被迫清理殘留的嘔吐物與髒亂。代表團團長證實,有些人弄壞紙板床,並在牆上打了一個洞,但這些選手已經道歉,所以不會針對個別運動員採取紀律處分。

▲▼ 日本東奧選手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澳洲選手退房後,被發現破壞房內紙板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東奧組委會表示,選手們離開選手村時,管理人員都會檢查房內的物品以及狀況,如果出現毀損情形,將通知各國奧委會並申請對應賠償。

除此之外,澳洲代表隊包含橄欖球、足球等9個運動項目的49名運動員搭乘日本航空的航班返回澳洲,卻發生酗酒、拒戴口罩、無視機組人員,以及一名運動員在機上廁所嘔吐等行為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