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有感搖晃!中國1地區同步狂震 陸網友嚇瘋:震感最強的一次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中央氣象局發布地震報告,今(6日)下午16:11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5.5地震,深度8公里,各地最大震度為新北3級、宜蘭3級、花蓮3級、台北2級、桃園2級、新竹2級、南投2級、苗栗2級、台中1級、彰化1級、嘉義1級、雲林1級。對此,中國大陸廣東省汕尾市也發生有感地震,當地網友嚇壞直呼,「這是我在汕尾感覺到震感最強的一次!」

氣象局地震報告指出,下午4時11分發生規模5.5地震,震央台灣東部海域深8公里,最大震度新北、宜蘭、花蓮3級,桃園、台北、新竹、南投、花蓮、苗栗2級,台中、彰化、嘉義、雲林1級。

快訊/台灣東部規模5.5地震 台北3級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北部有感搖晃。(圖/氣象局)

幾乎同一時間,位在中國廣東省汕尾市的當地網友也在微博上紛紛嚇壞指出,「這是我在汕尾感覺到震感最強的一次」、「整棟房子砰的晃了一會,沒見過這種場面」、「震動太明顯,嚇死人」、「剛剛躺床上震了一下,嚇我一跳」、「剛剛的強烈震感真的嚇到我了!住在高樓特別明顯」。

▼北部有感搖晃,中國廣東省汕尾市居民也嚇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北部有感搖晃,中國廣東省汕尾市居民也嚇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