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超搖!PTT狂問「為何沒國家警報」 鄉民嘆:有半年沒收過了

渣男,滑手機,交友軟體,單身狗,談戀愛,痴漢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稍早在下午4點11分,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5.5地震,台北、新北等地民眾紛紛被這麼一晃給嚇到,直呼很有感。不少鄉民也在PTT發問,為何近來幾次地震,手機都沒有警報,引發熱論。

中央氣象局發布地震報告,今(6)下午16:11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5.5地震,地震深度7.5公里,各地最大震度為新北3級、宜蘭3級、花蓮3級、台北2級、桃園2級、新竹2級、南投2級、苗栗2級、台中1級、彰化1級、嘉義1級、雲林1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突如其來的一晃,許多人都嚇了一跳,但一旁的手機卻無聲無息,就有網友在PTT直呼,「之前地震手機都超級吵!為什麼最近手機都沒有警報?有人知道為什麼嗎?」也有另一名網友感嘆,「這個禮拜就來了兩次比較有感覺的地震,結果阿肥兩次都沒收到警報,484被國家放棄的人啊?」

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「台灣價值不夠」、「宜蘭有響」、「因為不夠大」、「之前半夜那次把扣打全部用掉了」、「距離上次是半夜1點半,連傳13次簡訊,後來就沒收到,想想應該也有半年了」、「原來是扣打用完了」、「自從去年開始,好像就沒收過任何警報了,剛剛很大很晃我也沒收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