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「最性感運動員」火辣赴東奧卻沒出賽! 網狂酸:妳來選美?

▲▼「全球最性感運動員」東奧之旅沒上場 網酸:來選美的?。(圖/記者王佩翊攝)

▲施密特作為候補選手未能出賽。(圖/IG/@alicasmd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德國田徑正妹施密特(Alica Schmidt)代表國家出戰東京奧運,姣好的身材與外貌也讓她在賽前就備受關注,甚至被封為「全球最性感運動員」。然而所有賽事都即將結近尾聲,至今卻仍然沒有看見施密特出賽的身影,讓部分網友狠酸她,根本就是來東京「選美」的。

超高人氣的施密特年僅22歲,在Instagram上擁有241萬人追蹤,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在運動場上的美照,結實勻稱的身材與天使美貌也讓她獲得「全球最性感運動員」的稱號。她一個月前就透露,自己將代表德國隊參加此次的東京奧運,讓粉絲們備受期待。

▲▼德國田徑正妹施密特(Alica Schmidt)。(圖/IG/@alicasmd)

▲施密特因姣好的外貌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IG/@alicasmd)

截至目前為止,相關賽事都已經完賽,但卻遲遲沒有在賽場上看到施密特的身影,讓粉絲好生失望。甚至有部分酸民質疑施密特到東京的動機,狠嗆「妳是去東京選美的嗎」、「去日本觀光啊」等。

事實上,施密特是作為候補身分參加此次女子4x400公尺接力、男女混合4x400公尺接力比賽,不過直到最後一刻都沒有如願下場比賽。對此,施密特本人5日則在Instagram上回應。她表示,自己收到很多來自粉絲們的加油訊息,儘管沒能出賽,依舊很感激這段旅程中,所有人對她的愛與支持。

施密特也大方替團員們加油並表示,「我現在迫不及待替我的女孩們加油,希望德國能進入奧運決賽!」不僅如此,她也表示,自己在東京已經學到了很多東西,感謝這段時間的所有經歷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