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橡木桶玩家塔木嶺「限量百搭迷你雙杯組」活動開跑 斯貝賽經典甜美風味百搭生活各種時刻

▲▼橡木桶,塔木嶺,酒,威士忌,斯貝賽,塔木嶺百搭迷你雙杯組,尚格酒業。(圖/尚格酒業提供)

▲即日起凡購買塔木嶺雙桶或塔木嶺三桶(700ml)任2瓶,即贈塔木嶺百搭迷你雙杯組乙組。

圖、文/尚格酒業提供

全民抗疫來到2021下半年,喜愛威士忌的朋友們也漸漸習慣在家品飲,來自於斯貝賽區,透過熟成工藝展現細緻甜美、酒體豐富卻帶著清新的橡木桶玩家塔木嶺,特別推出塔木嶺百搭迷你雙杯組消費者活動,讓大家在家小酌也能充滿趣味與儀式感。即日起凡購買塔木嶺雙桶或塔木嶺雪莉三桶(700ml)任2瓶,即可獲得塔木嶺百搭迷你雙杯組乙組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。一組二入的塔木嶺百搭迷你雙杯,造型小巧迷人,用途多元,可作為迷你威杯使用,亦可作為一口呼乾的shot杯。居家時光可利用雙杯品鑑塔木嶺的不同酒款,享受獨飲樂趣,也可和親友對飲,日子添增更多趣味。

塔木嶺酒廠的經典代表「塔木嶺雙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」,熟成於美國白橡木波本桶與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,揉合了二種橡木桶的特色,有著熱帶水果、蜂蜜與太妃糖的香氣,入口後感受到洋梨和蜜桃風味,鳳梨與蔗糖的甘甜隨之而來。塔木嶺雪莉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,則是起初置於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,而後轉往分別來自Paez, Tevasa和Vasyma三間酒廠的精選三款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中熟成;最終轉回美國白橡木桶平衡其豐富層次的風味,以40%酒精度裝瓶。充滿清新的花香與香草莢氣息,伴隨著焦糖蘋果塔與蜜漬柳橙的香氣,口感上有著甜桃李、杏仁塔的甜美滋味,交織著太妃糖布丁、黑糖與柑橘的風味,最後帶出水果蛋糕及杏桃的悠長尾韻。

塔木嶺全台銷售據點:http://tamnavulin.com.tw/distrbution.html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