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女記者「不會開御飯糰」爆紅! 日本小7親拍29秒貼心教學片

▲▼ 女記者不會開御飯糰,日本7-11拍影片解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女記者不會開御飯糰,日本7-11拍影片解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2020東京奧運熱烈進行中,加拿大廣播公司(CBC)記者布西斯(Anastasia Bucsis)為採訪赴日,因不會開御飯糰包裝上網求助而意外爆紅。不僅日本網友畫圖、拍影片解答,日本7-11官方推特也特地拍攝解說影片並附上精美步驟圖,再度成為話題。

布西斯上月27日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,拍下自己明明已經小心翼翼,卻還是將御飯糰海苔撕破的過程,因此以日文寫下「請幫幫我」求解正確拆開方法,眉頭緊皺的模樣相當逗趣,馬上就有大批網友留言幫忙。

在眾人幫助之下,布西斯2天後上傳一段23秒影片,畫面中她拿著御飯糰並表示,「OK,讓我們再試一次,謝謝你們」,這次她把握訣竅,終於完美地開包裝,開始享用之前還以日文說道,「好好吃~」推文中則以日文寫下,「謝謝偉大的日本人,你們幫助了我」,影片至今已破250萬次觀看。

日本7-11官方推特經常發文介紹有關產品或品牌的小知識,29日稍晚也發推文表示,「為了海外來的客人,今天要介紹的是完整取出飯糰的打開方式」,以一段29秒影片按部就班地慢慢示範,留言處也附上精美圖片,布西斯先前出錯的第二個步驟更以紅框強調並加上英文解說,讓許多人大讚貼心。

►採訪東奧「不會開御飯糰」 女記者眉頭大皺苦戰32秒!網全被萌翻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