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卻賣「安心口罩」4個月狂撈810萬 碩頂精密董座4人起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調查局航業調查處提供)

▲碩頂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無照偷跑製造「安心口罩」。(圖/調查局航業調查處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碩頂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去年9月起偷跑無照製造「安心口罩」,至今年元月5日前共售出239萬8400片口罩,不法獲利810萬餘元,台中地檢署5日依違反藥事法將碩頂黃姓董事長等4人起訴,並將犯罪所得810萬餘元全數沒收。

起訴書指出,黃男(64歲)是碩頂精密工業股犯有限公司負責人,李男(69歲)是總經理,周女(48歲)為會計,陳女(31歲)則是行政人員,黃男去年8月起,開始生產口罩欲對外販售。

去年9月起,黃等人未經核准,在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公司內以口罩機生產口罩,以「安心口罩」的品名陸續對外販售,截至今年1月5日前,共出售239萬8400片口罩,獲利810萬5521元。另外,該公司是在今年1月5日才取得衛服部核發的醫療器材許可證。

法務部調查局航業調查處人員經蒐證後, 於今年2月1日持搜索票前往碩頂精密公司及廠房搜索,查扣上百萬片口罩,以及口罩銷貨發票、口罩外盒進貨單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調查局航業調查處提供)

▲法務部調查局航業調查處人員進行蒐證。(圖/調查局航業調查處提供)

檢察官查出,黃男等人自去年9月起,即開始生產口罩,以品名「安心口罩」對外販售,公司直至今年1月5日才取得醫療器材許可證。台中地檢署偵結,依違反《藥事法》將碩頂董事長黃男、總經理李男、會計周女、行政人員陳女等4人提起公訴,並沒收犯罪所得。

涼感保潔墊、涼被最低下殺1折!不到千元就可以買回家

【更多新聞】

疑挖破管線…台中5工人昏迷!市府勒令「欣中瓦斯」停工:可罰30萬

洗錢5個月撈千萬 屁孩成員開名車吸注目禮!蝦趴下場曝

太平烤漆工廠烈火照亮夜空 30加侖甲苯+百桶油漆全燒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