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證實:內湖Costco有確診足跡 緊急停業消毒1日

▲▼內湖好市多接獲北市府通知發現確診者足跡,16日持續停業進行消毒,COSTCO,大賣場,人流管制,採買,量販業,量販店,消費,經濟,人潮,逛街,採購,美式賣場好市多內湖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內湖好市多接獲北市府通知發現確診者足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Costco於5日被爆出有確診者足跡,因此該店於今日下午1時以後只出不進,店家緊急停業消毒一日。對此,台北市衛生局5日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證實,確實有確診者足跡,屬於北市個案,已要求業者清消和停業一日。

有網友於PTT爆料,自己於5日下午1時左右去內湖好市多,被告知「只出不進」要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消毒,引發外界好奇,是否內湖Costco又有確診足跡?

對此,台北市衛生局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電訪證實,確實有確診者足跡,屬於台北市的個案,目前正在疫調當中,已經要求業者清消和停業一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