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雨連日猛襲南台灣!屏東「5天3起車禍」 40歲女自撞護欄慘死

▲台88發生自撞護攔車禍,女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▲屏東萬丹台88線2日發生自撞死亡車禍 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文/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5日電)屏東縣國道3號北上410K處今天發生一起2輛汽車擦撞車禍事故,造成21歲的男子受傷,傷者意識清醒。連日下雨,屏東縣5天已發生3起車禍事故,造成1死3傷意外。

今天屏東上午持續下起大雨,車禍發生在10時多,地點在國道3號北上410K處。現場處理員警表示,21歲的駕駛在國道上自撞護欄,下車後被後方來車撞傷,肢體疼痛送醫,駕駛意識清醒。

屏東連日豪大雨不斷,1日在恆春鎮台26線通往墾丁途中,一對夫妻駕駛跑車撞擊2棟民宅後,再撞停放路邊的汽車,夫妻重傷送醫,警方研判疑天雨路滑,操作不慎導致車輛打滑造成。

2日,萬丹鄉台88線16K往高雄方向,1名40歲的女性開車自撞護欄當場死亡,當時也是天候下雨。警方提醒駕駛,大雨期間視線不良,且天雨路滑,行車速度務必放慢。

▲台88發生自撞護攔車禍,女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