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捷克2列火車相撞!證實「未依號誌減速」 釀2死50傷

▲▼ 捷克發生火車對撞事故。(圖/Policie ČR)

▲捷克發生火車對撞事故。(圖/Policie ČR,下同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捷克在當地時間4日上午8時左右,發生嚴重火車相撞意外,造成2人死亡、至少50人受傷,目前已出動直升機進行搶救,情況相當嚴重。

▲▼ 捷克發生火車對撞事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《Mirror》報導指出,捷克當地時間4日上午8時左右,兩列火車在捷克和德國交界處的Milavče相撞,造成2人死亡、至少50人受傷,直升機和救難隊已出動搶救,死傷人數還有可能攀升。

副總理哈夫利切克(Karel Havlicek)表示,當時其中一列火車未減速等待通過信號,直接和另一列火車相撞,「情況非常嚴重。」

現場救難人員向媒體表示,有2人當場死亡,另外7人重傷,還有31人受傷正等待治療。鐵路管理局也證實,兩列火車是在Domazlice和Blizejov兩站之間相撞,目前已出動4架直升機、12輛救護車待命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