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照曝!超車跨越雙黃線對撞貨車 車頭全爛駕駛右腿骨折

▲烏日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烏日一輛轎車超車跨越雙黃線對撞貨車,車體變形駕駛受困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烏日區28歲王姓男子上午7點多開車行經學田路時,為了超車衝越雙黃線而逆向撞上大貨車,自小客車車頭嚴重扭曲變形,王男受困車內,警消到場以油壓器材破壞車體,順利救出送醫,所幸王男僅右腳骨折、意識清醒,詳情正在調查中。

▲▼烏日一輛轎車超車跨越雙黃線對撞貨車,車體變形駕駛受困。(圖/民眾提供)

王男駕駛自小客車沿學田路往嶺東方向,竟跨越雙黃線與對向48歲羅姓男子駕駛的貨車對撞,消防局獲報派遣春社分隊救護車和消防人員6人,由小隊長陳南田帶隊前往,現場發現自小客車體變形,駕駛受困車內,使用油壓破壞器材,將車體破壞,順利救出患者,駕駛意識清醒、右腳骨折,送中港澄清醫院。

▲▼烏日一輛轎車超車跨越雙黃線對撞貨車,車體變形駕駛受困。(圖/民眾提供)

王男和羅男酒測值零,羅無恙,車禍原因和肇事責任交由交通大隊釐清中。

►雅頓最熱賣的「綠茶香水」一瓶不到450元 送禮、自用都好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