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媽母愛噴發屋內獨自產嬰!她⋯等不及出生了 感動火神眼淚

▲高雄市一名女子向消防求援,表示自己要生了!結果消防破門進入,小女嬰迫不及待出生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女子向消防求援,表示自己要生了!結果消防破門進入,小女嬰迫不及待出生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真的是一秒都等不了!高雄市一名孕婦打電話跟119報案說「我要生了,但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」,接獲通報之後,救護車立刻出發,不過就在抵達孕婦住處的時候發現,門鎖住了,孕婦因為痛到無法開門,所以救護員聯絡破門,結果門一打開,就看到小女嬰已經等不及出生了,被母親抱在懷裡,這一幕真的讓救護員覺得「母愛真偉大」,差一點就掉下「火神眼淚」。

就在7月30日早上11點左右,高雄市消防局勤指中心接獲岡山有一名女子打電話請求協助,電話那一頭短暫急促的聲音說:「我要生了,但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」,勤指中心立刻派遣岡山分隊救護車前往救援,但是抵達現場之後,發現一間民宅,裡頭有不少出租套房,不知道女子在哪一間,最後確認在一樓的最裡面。

▲高雄市一名女子向消防求援,表示自己要生了!結果消防破門進入,小女嬰迫不及待出生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消防隊員破門進入,小女嬰迫不及待出生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女子向消防求援,表示自己要生了!結果消防破門進入,小女嬰迫不及待出生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小女嬰迫不及待出生,救護員送往醫院            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但沒想到房門上鎖,女子又痛到無法幫忙開門,救護員趕緊請求分隊同仁趕來破門協助,結果門一打開,就看到小女嬰已經生出來了,而女子一臉疲憊,也把小女嬰抱在懷中,但是還臍帶沒有剪斷,由於這名女子是首胎,但卻能夠不慌忙的把小女嬰生出來,這一幕讓救護員也覺得母愛很偉大,差點為母愛掉下「火神眼淚」。

但是救人如救火,沒時間感傷,所以救護員替女嬰夾上臍帶夾、使用吸球清理女嬰口中分泌物並擦拭身體為其保暖,同時將母女送往醫院。參與救護的消防員連志文說:「這名女子是首胎,老公當時外出工作,所以沒有人陪伴,但是她生產速度會那麼快,我也很意外,照理講應該破水之後,還會有一段時間,結果去到現場就已經看到小孩生出來,她自己抱著」。

這件事被放到臉書粉專《港都消防大小事》以「突破封鎖線」來講述這場救援任務,不過有網友詢問:「聽說遇到小孩出生時,在場的隊員都會變乾爹乾媽」?詢問連志文,他笑著回答:沒有!要是照這樣說,他在從事消防員的生涯當中,已經就有十幾位小孩了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麟洋「聖筊」姿勢背後神秘力量曝 李洋爸求他做一件事助兒奪金

戴資穎阿嬤「整夜沒睡」 戴爸爸曝:不尬意輸的感覺

戴資穎傷勢曝!無緣金牌戴爸吐2字:不甘...讚對手很成熟

致敬戴資穎!高市警局連發殺球梗圖 網歪樓:這項目必奪冠

高雄極毒傳播者6天跑4趟藥局 狂買特殊交友輔助品到過真愛館

高雄特殊交友圈爆極毒傳播者 陳其邁急喊:快找台北神秘X me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