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極毒傳播者6天跑4趟藥局 狂買特殊交友輔助品到過真愛館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27日全台灣降級不解封,不過高雄市卻從28日開始接連爆出4起本土確診個案,經過疫調發現這4名確診案例都屬於「特殊交友圈」,從13日開始到26日之間,狂跑高雄6家旅宿業,而且30日公布的個案15770足跡,光從20日到26日之間,他跑了2間商旅,4趟藥局,疑忙著補進「人與人連結」的必要用品。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 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 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市政府防疫記者會在30日公布高雄新增1例,全國案15770,為本國籍30多歲男性,於24日出現咳嗽、喉嚨痛、鼻塞、頭暈等症狀,28日匡列為案15744接觸者,29日至醫院採檢PCR陽性確診(Ct值13.22),目前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中。
經過疫調公布足跡,發現他在20日到28日期間,他去過城市商旅真愛館、陽光大飯店,另外還有杏一醫療用品、上泰藥局、成功合豐藥局2次,另外還有4間超商以及1家麥當勞。 

▲15770足跡史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15770足跡史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15770足跡史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15770為何在6天之內跑4次藥局?次數比一般人似乎多了點,高雄市衛生局也發現了這件事,所以有特別詢問,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在防疫記者會上透露「自述常來購置醫材、衛材」,不過據了解所謂的醫材跟衛材,疑似是「特殊交友圈」進行「人與人連結」的輔助品。

而且他在20日去過城市商旅真愛館的隔天,就去了杏一醫療用品高醫十全店,然後在21日跟23日前往上泰藥局各1次,但是在22日同時前往陽光大飯店,就連24日出現症狀之後,26日還不忘到藥局「補貨」,要不是因為有人確診,他被匡列採檢,還無法揪出這名確診者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等了7個月才有捐款!疫情禁參訪 安置家暴幼嬰「小天使」求救 

立委嗆「兒醫」懂混打?網紅醫回擊:侮辱我兒科專業就不行!

流氓藥師驗尿報告自清!「呼麻歌手」2字回應 網友歪樓:喊阿伯

高雄極毒傳播者6天跑4趟藥局 狂買特殊交友輔助品到過真愛館

高雄特殊交友圈爆極毒傳播者 陳其邁急喊:快找台北神秘X me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