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銀仍被酸!戴資穎「半年前IG貼文」曝光 霸氣打臉鍵盤教練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上月(1日)的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,對決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選手陳雨菲,最後以1比2(18:21、21:19、18:21)落敗,拿下銀牌。對此,有一名網友就以戴資穎半年前發布的一篇限時動態打臉鍵盤酸民,感嘆「難道你們只喜歡一直拿第一的小戴?」貼文一出,引起熱議。

戴資穎在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對上中國隊「女單一姐」陳雨菲,雙方比數緊咬拉鋸,最終小戴以18比21、21比19、18比21落敗,最後奪下銀牌。賽後,戴資穎也在個人IG寫下:「或許我不會再有一次參加奧運的機會,但這個目標我也算達成了,只是不這麼完美。」

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看到許多一日球迷用鍵盤猛酸小戴後,發文感嘆,「難道你們只喜歡一直拿第一的小戴?我喜歡小戴,不是因為她是世界球后,或拿了很多第一,只是因為小戴是小戴,是台灣的一分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灣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勇奪東京奧運女子單打銀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小戴半年前的限時動態貼文被挖出。(圖/戴資穎IG)

原PO同時貼出小戴半年前發的一篇IG限時動態,當時的她有感而發指出,「人很奇怪,喜歡你的人有99%,偏偏都會去挑那1%來看,然後在那邊想要改變他人的想法,謝謝戴爸戴媽,總是給我很正面的教育,支持我的人不管我有沒有冠軍都會支持我,而鍵盤教練無論你做的好不好,他都會在,自己努力過後的結果,我完全可以接受,也謝謝相信我的人,我也會繼續相信自己」。

貼文一出,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當她2017放棄世錦打世大運,我就知道我會粉她一輩子了」、「真的說的好好!」、「對於觀眾只是看了一場比賽,但對於選手那是他們的人生」、「貼這個剛好給那些可悲酸民看」、「那些酸她的人,小戴在比奧運你在幹嘛?」、「我喜歡小戴永不放棄,奮戰到底的精神!」

▼台灣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勇奪東京奧運女子單打銀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台灣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勇奪東京奧運女子單打銀牌,半年前貼文曝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