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人一天3餐500元」網兩派戰翻 最省人妻每月1萬天天有肉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天3餐的花費到底多少錢才算合理?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詢問,如果是一家4口的3餐,一天菜錢500元是否足夠。沒想到引起網友們兩派意見熱議,認為足夠的網友說,「買便宜的菜煮就可以」、「女同事一家4口,一個月餐費1萬元,一天3餐,每天都有肉類,假日固定外食」;而覺得不夠的網友表示,「連一天1000元有時候也很緊」、「一家3口幾乎都外食,一天就要800元左右」。

吃飯,聚餐,聚會,親戚,過年,用餐,全家,飯桌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對於一家4口3餐費用500元到底夠不夠,網友們看法不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不知道大家覺得一家4口人的3餐花費,每天菜錢多少才算合理,「500元能解決嗎?做得到嗎?你們家都花多少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這篇簡短的PO文,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。認為一天500元菜錢不夠的網友,紛紛崩潰表示,「我自己一天的飲料錢就500元了,吃的都不知道要花多少」、「一天3餐500元是開玩笑嗎?說可以的請那個人去買菜回來」、「根本不夠,連一天1000元有時候也很緊」、「很省,一家3口幾乎都外食,一天就要800元左右」。

認為辦得到的網友則留言分享個人或親友的經驗,「買便宜的菜煮就可以」、「我家5口一天500元菜錢,自己煮很OK啊」、「女同事一家4口,一個月餐費1萬元,一天3餐,每天都有肉類,假日固定外食,我超級佩服她」、「我們一家3口,固定六日還有2個小孩會過來,一天也才買200多元而已,不超過300元,也都很夠吃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