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毒遇盤查...他被丟包只好用跑的!警壓制搜出安毒+海洛因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日前在執行巡邏勤務時,見一輛小客車違停,一名男子步行坐上副駕,警員準備上前盤查時,駕駛心虛立即加速逃離,過程中副駕男子慌張下車遭警員逮捕,在他身上起獲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男子供稱買毒遇到警方盤查又被賣家丟包,訊後依毒品罪移送,並將追查販毒小客車。

▲▼39歲王男購毒遇盤查,逃逸時被毒販丟包,在身上起獲多包毒品海洛因、安非他命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39歲王男購毒遇盤查,逃逸時被毒販丟包,在身上起獲多包毒品海洛因、安非他命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30日晚間,39歲王姓男子步行在新莊區公園路、中華路一段路口,坐上一部違規停車的小客車,沒多久,轄區新莊警分局中港派出所警員執行巡邏勤務看到違停車輛,立即上前盤查,駕駛見警員騎車靠近,隨即踩油門加速逃逸。

小客車在馬路上狂飆,路人紛紛閃避,警員騎機車緊跟在後,小客車行駛到中正路、中港路口時,突然緊急煞車,王男從副駕駛座慌張下車拔腿狂奔,警員立刻將他壓制逮捕,在他身上起獲1包海洛因3包安非他命。

王男表示,跟毒販約在路旁交易,沒想到遇到警方盤查,逃逸過程中,毒販怕被牽連,將他丟包在路邊,訊後依毒品罪移送偵辦,警方目前已經掌握販毒的小客車車主,將儘速查緝到案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▼39歲王男被依毒品罪移送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39歲王男購毒遇盤查,逃逸時被毒販丟包,在身上起獲多包毒品海洛因、安非他命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