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確診+6例!「特殊交友圈」爆家庭群聚 足跡曝光

▲▼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翻攝鄭文燦臉書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翻攝鄭文燦臉書)

記者楊淑媛、陳羿妏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新增6例本土確診!稍早桃園市府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,今日新增1例為確診個案的接觸者(案15784),另5例則尚未列案號,將於明日公布,除此之外,今日也新增1例境外移入(案15794)。

市長鄭文燦說明,案15784是一名60多歲女性,其生活單純,傳染源與「兒子的特殊交友圈有關」。回顧疫調過程,案15693在7/23確診,市府往前追溯到7/10,發現案15693跟個案的兒子接觸過,先匡列個案兒子,接著聽聞兒子陳述有回家拜訪,便匡列其他家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由於案15784採檢時間早,所以先被列入確診案號,而市府明日也會公布案15784的兒子以及4名家人確診(案號尚未出爐);換句話說,明天會出現一起家庭群聚案,一共有5人染疫。

此外,市府公布案15784的足跡,個案曾在7/25上午10點28分去過忠貞市場(中壢區龍東路160巷)。

▼桃園0801疫情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▼桃園0801疫情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▼桃園0801疫情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▼桃園0801疫情。(圖/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