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不到殘劑陳佩琪發火 柯文哲爆:每天幫兒女搶都摃龜

▲▼柯文哲、陳佩琪參訪嘉義市,挑戰走鐵軌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,同時兼具基層醫師的身分,時常對中央配發疫苗或是防疫政策有所針貶。柯文哲31日爆料,陳佩琪常為了預約不到殘劑而生氣,自己的一對兒女到現在也還沒打到疫苗。

柯文哲表示,每天打疫苗陳佩琪都很生氣要處理殘劑的問題,因為她每次都幫兒子要預約,「結果她就很生氣,說每天8點上去預約怎麼都預約不到?我說我不曉得,我們家電腦是連線有問題嗎?不知道」,兒子跟女兒好像都還沒打,她就很生氣,每次預約殘劑都預約不到。

柯文哲笑說,有很多故事啦,陳佩琪每天回來就抱怨,說寧可打早上的班,不要下午班去處理殘劑。

接著柯文哲提到,台北市在現階段大概很輕鬆一天可以打5萬劑,使用花博就好,超過5萬的話,就要開小巨蛋跟和平籃球館,「不過,沒有疫苗,開這麼多幹什麼?疫苗買不到,我們搞不清楚怎麼回事」。

柯文哲說,陳佩琪算第一線的基層醫師,所以每天都會遇到她執行上的一些困難,有時候就職場上的抱怨,聽一聽就算了,「只是我每天回家很累,還要聽她抱怨,就不想聽,她就不高興」。

至於環南市場的爭議,陳佩琪也在臉書幫柯文哲叫屈。柯文哲說,當時晚上1點多被叫起來,聽到PCR結果出來有41個確診,整個晚上都沒辦法睡覺,因為要調動整個台北市的警察局,半夜1點要調動機動警勤隊維持秩序,很多事要做。

柯文哲強調,本來出事、發生問題就要做,「我們只是做該做的事。我覺得這樣,人家來幫忙,我們就說感恩就好」,出事大家一定要扛的,也沒什麼,只是做我們該做的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