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府民調/52%市民滿意柯文哲表現  50.7%肯定防疫作為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光復市場與物流平台合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光復市場與物流平台合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防疫表現受到外界質疑,也反應在各家民調上,許多指標都名列倒數。不過,台北市政府研考會30日晚間公布6月份的最新民調顯示,52%受訪者滿意施政表現、35%不滿意,13%表示沒意見或不知道,滿意度較去年12月的數據,增加5個百分點,不滿意度下降2個百分點。

台北市政府研考會公布6月民調,結果顯示,有52%受訪者滿意柯文哲的施政表現,35%不滿意,13%表示沒意見或不知道,相關數據比較去年12月時的調查滿意度增加5個百分點,不滿意度下降2個百分點。

針對市府首長與團隊的表現部分,則有49%受訪者感到滿意,29%表示不滿意,另外22%表示沒意見或不知道。以研考會歷次委外調查而言,受訪者對市長滿意度持平,團隊滿意度則略有下降。

檢視各項施政,所有項目皆正面評價高於負面,治安、環保滿意度皆在78%以上,聯合醫院、交通、文化活動約60%以上,公共工程、社會福利及教育約48%以上的滿意。

研考會表示,受訪者對於台北市政府的服務態度及行政效率亦多表肯定,滿意度各為74%、62%,而台北市生活品質亦有77%的受訪者表示滿意,顯示台北市的行政效能及生活品質仍深獲大多數市民的肯定與認同。

而在防疫工作,台北市近期接連爆發長照機構、市場等多起群聚感染事件,但根據研考會民調,仍有50.7%的民眾滿意北市府表現,43.6%民眾不滿意。

另外,民調也詢問,面對疫情威脅,市民最需要北市府何種協助?扣除約32%的未表態民眾,最多人希望市府增加疫苗施打,達24.4%,接著依序是提供防疫資訊16.4%、提供全民普篩或快篩9.4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