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爆11確診!一看員工傳播鏈「媽媽12歲就生他」  鄉民驚呆了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嘉義縣「連49天零確診」破功,指揮中心指出,今(30)日新增9例確診是工廠群聚,目前匡列採檢78人,研判感染源已經存在職場裡有一段時間,並與北部有關聯。不過有網友一看確診關係圖時,眼尖發現「案15764」是19歲員工,而媽媽「案15769」竟才31歲,等於媽媽12歲就生孩子,引發討論。

▲▼嘉義某工廠傳出有9人確診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某工廠共有11人確診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嘉義縣政府今日公布工廠染疫傳播鏈關係圖,其中最小確診者才6歲,不過PTT網友眼尖驚呼,「案15764的年齡是18歲(應為19歲),然後他的媽媽31歲?那不就代表媽媽13歲(應為12歲)生他?這是誤植還是怎樣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嘉義確診關係圖(圖/翻攝嘉義縣府)

▲嘉義工廠群聚關係圖,該版本有透露出確診者年齡。(圖/翻攝嘉義縣府)

▲嘉義縣水上感染源來來自台北萬華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工廠傳播鏈已經累計11人染疫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文章引發關注,一名新北網友則回文分享真實案例,表示朋友讀國二就當爸爸了,「這有啥好大驚小怪的」,更讓人跌破眼鏡的是,朋友28歲時又晉升阿公身分,「接下來就看他的孫爭不爭氣,讓我朋友50歲之前就能當阿祖!」

文末,該名網友也調侃,「一堆同學40歲還是單身,而他28歲就當阿公,一來一往的差距,真讓人無法想像!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比標哥還行」、「就鄉下啊,見怪不怪了」、「當兵時有學長兒子已經念小學,他是20歲入伍」、「通常這種不是家裡很有錢,就是家裡問題很多」。

▼網友表示,朋友讀國二就當爸!(圖/翻攝PTT)

▲▼嘉義確診,案15764的年齡是18歲,然後他的媽媽31歲(圖/翻攝PTT)

本站報導《嘉義水上工廠群聚11確診…感染源找到了!PCR驗出1員工「有抗體」》,嘉義縣府指出,29日接獲通報確診案例,全案職場染疫7人,延伸家庭感染2人,為水上鄉某工廠員工因病就醫篩檢確診,全公司17人快篩7人陽性,再經PCR檢測陽性後確診,衛生局29日凌晨安排7人住院治療,匡列密切接觸者43人進行疫調篩檢,增2人家庭傳染確診。

衛生局表示,該工廠還發現另一名員工有抗體反應(未取得案號),顯示曾經染疫,加上昨嘉義市1名確診者,目前整起水上鄉工廠傳播鏈已經累計11人染疫;衛生局疫調後發現,該員7/18前有台北萬華接觸史,整體分析推論,該員工為感染源,為防堵疫情擴散,啟動5處擴大篩檢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