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居留證的外來人口 移民署:可預約施打疫苗

▲圖為移民署外觀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沒有居留證的外籍人士也可以申請打疫苗。圖為移民署外觀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:政府將開放未持有居留證的外來人口包含外國人、大陸地區人民、香港澳門居民及臺灣地區無戶籍國民均可施打COVID-19疫苗。

移民署表示:外來人口可於「COVID-19公費疫苗預約登記平台」輸入外來人口統一證號,搭配入出境許可證號或護照號碼,以進行意願登記及預約接種作業。移民署表示,外來人口若有施打疫苗需求,可向移民署申請統一證號。

移民署說明,針對在台停留時間較長的外來人口,入出境許可證之「附記」欄位已記載統一證號,無須另外申請,其餘無統一證號之外來人口可利用網路或臨櫃方式申請使用、移民署呼籲外籍人士多加利用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王定宇許淑華批環南市場「7變3」 自治會長林勝東強硬回擊

獨/警官男優請辭!不只拍1片最愛「女師調教」 遭海撈比對瓦解

快訊/北市失蹤居檢者「李泰穎」找到了 警方急戒護送檢疫所隔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