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洋配挺進4強!贏球瞬間「1動作」太直率 球迷爆雞皮:好感動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我國羽球最強男雙李洋、王齊麟小組8強賽硬碰世界第4的地主組合渡邊勇大、遠藤大由,最終麟洋配直落二(21:16、21:19)擊敗對手。贏得勝利的時候,兩人前後跪地,直率展現贏球的喜悅,而畫面曝光後,也讓不少網友感動表示,「跪下那一瞬間帥到爆」、「超爽!好感動」。

▲▼麟洋配男雙挺進4強!最終贏球跪地瞬間。(圖/路透社)

▲麟洋配開心跪地。(圖/路透)

麟洋配稍早對上日本組合,最終以直落二擊敗對手,晉級4強。好消息傳出後,就有網友在PTT上開心直呼,「太神啦!有夠猛」、「爽!日本也打得不錯」、「太猛啦!日本也很棒,激戰啊」、「超棒的!日本隊也很有風度,還比讚」、「打得很好看耶,都辛苦了,台日友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也有不少球迷注意到,麟洋雙方在確定晉級四強後,前後跪地,展現出真性情的一面。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馬上起雞皮疙瘩,感動表示「跪在地上那刻雞皮疙瘩」、「跪倒那一刻好感動」、「恭喜恭喜!好感動」、「太感動啦!奪牌奪牌」、「好感動啊!兩邊都辛苦了」。

▲▼麟洋配男雙挺進4強!最終贏球跪地瞬間。(圖/路透社)

▲麟洋配挺進4強。(圖/路透)

回顧整場比賽,首局一開始日本連拿2分,王齊麟回球過長,李洋補拍殺球,雙方4比4,麟洋殺向中路9:6反超比數,多拍來回後日本回擊過長,麟洋11:8領先,日本追上但挑戰失敗,麟洋挑後場精準落在界內17:15,日本掛網,麟洋精準回擊21:16搶下首局。

第二局李洋連續殺球追至2:2失誤被對手追上,不過麟洋不斷殺向遠藤大由13:10,多拍之後日本出界,麟洋失誤連丟3分,麟洋被追至18平手後扛著壓力,加上對手失誤,麟洋配21:19拿下,晉級4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