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昀儒曾任刑事局「反毒大使」 警邀網友集氣加油!還有獎品拿

▲東京奧運男單桌球好手林昀儒擔任刑事局反毒大使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東京奧運男單桌球好手林昀儒曾擔任刑事局反毒大使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灣桌球天才好手林昀儒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賽中晉級4強,雖遭遇中國球王樊振東惜敗,但仍有機會爭取台灣奧運男單史上第一面銅牌。熱心公益的林昀儒曾幫刑事局代言反毒大使,刑事局廣邀網友留言幫他加油,幸運兒還可獲得簽名桌球或球拍。

▲東京奧運男單桌球好手林昀儒擔任刑事局反毒大使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東京奧運男單桌球好手林昀儒擔任刑事局反毒大使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年僅19歲的林昀儒首闖奧運贏得混雙銅牌之後,28日在男子單打8強賽以直落4擊敗斯洛維尼亞的約吉奇,29日下午2時的4強賽對戰中國名將樊振東,鏖戰7局惜敗,但仍有機會幫台灣爭取桌球男單奧運銅牌,並可能創下台灣男子桌球運動員拿下兩面奧運獎牌的紀錄。

林昀儒曾受邀擔任刑事局反毒大使代言人,為青少年拒毒防毒盡一分心力。CIB局長室官方臉書發文力挺:林昀儒在東京奧運成績表現亮眼,已追平桌球教父莊智淵在2012倫敦奧運創下的最佳紀錄。

CIB局長室指出,林昀儒29、30日將挑戰更上一層樓,爭取為台灣再奪一面獎牌,並邀網友集氣他加油。刑事局指出,即日起至30日晚間12時止,只要在臉書官網文章下留言加油文字者,刑事局將在東奧結束後,從中隨機選出3人,贈送林昀儒簽名桌球1顆。另外,留言獲得最多按讚者,則可獲得林昀儒的簽名球拍1面,若按讚數相同則抽籤決定。

林昀儒代言宣導反毒活動時曾說,「比賽難免有挫折,要轉為下次比賽的動力,專注做好現在該做的事」,呼籲青少年千萬不要吸毒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王定宇許淑華批環南市場「7變3」 自治會長林勝東強硬回擊

獨/警官男優請辭!不只拍1片最愛「女師調教」 遭海撈比對瓦解

快訊/北市失蹤居檢者「李泰穎」找到了 警方急戒護送檢疫所隔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