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感動陳玟卉舉重奪銅 自曝曾視訊跟她說這件事

▲侯友宜觀看陳玟卉舉重比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侯友宜)

▲侯友宜觀看陳玟卉舉重比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侯友宜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繼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奪金後再傳捷報!來自新北市的國手陳玟卉27日晚間奧運初登場,在女子64公斤量級比賽中,抓舉成功完成3把全數成功,103公斤也突破個人國際賽新高紀錄暫居第4位,隨後挺舉也寫下127公斤佳績,以總和230公斤拿下銅牌殊榮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陳玟卉成功舉起的剎那,一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態度,「我真的好感動」。

「我們又奪牌了!恭喜首闖奧運的陳玟卉 勇奪女子64公斤級舉重銅牌!」侯友宜2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陳玟卉在今年亞錦賽橫掃3面金牌後一舉成名,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奧運,眼神充滿無比信心。

侯友宜讚揚,陳玟卉成功舉起的剎那,一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態度,「我真的好感動」,她成功如願以230公斤突破個人最佳總和228紀錄,更為中華隊再拿下銅牌牌的佳績。

侯友宜也透露,在所有新北選手出發參加奧運前,他在視訊中告訴他們,只要全力以赴,不論成績如何,都要為自己創下歷史性的一刻。「再次恭喜玟卉留下最光輝燦爛的成績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