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被她舉得好輕鬆!」郭婞淳抓舉103kg露齒笑 鄉民全看呆:太神

▲▼郭婞淳。(圖/路透)

▲郭婞淳破紀錄!(圖/路透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東京奧運爭金大熱門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在今(27)日女子59公斤量級登場,抓舉部分,她壓軸出場,開把設定100公斤,試舉輕輕鬆鬆,直接衝上排名第一名。驚人的畫面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就有網友興奮直呼,「這就是穩的感覺嗎」、「太神啦!又虐菜了一場」。

女子59公斤A組共9名選手,但卻沒人能對郭婞淳構成威脅。郭婞淳開把設定100公斤,與其他人差了5到13公斤,實力差距非常大,而她也不負眾望,第一次試舉輕輕鬆鬆,直接衝上排名第1,第二次試舉103公斤成功,但經改判為失敗,第三次試舉103公斤突破奧運紀錄,成為新任奧運紀錄保持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曝光後,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郭婞淳抓舉破奧運紀錄103公斤」為題爆卦,驚呼女神真的很厲害,「挺舉奪金!」也有網友看呆了,直呼「直接抓100公斤然後超輕鬆?」郭婞淳看起來也太輕而易舉了,「太神啦!」

▲▼郭婞淳。(圖/路透)

▲郭婞淳有望奪金。(圖/路透)

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,「整個嚇死!怎會被她舉得那麼輕鬆」、「103公斤!太強了啦」、「金牌2000萬元入袋」、「超輕鬆」、「扯到歪」、「破奧運紀錄啦」、「X打其他國,真的扯爆」、「直接虐了」、「推!加油!金牌」、「無敵了」、「超猛的」。

過去抓舉一直是郭婞淳比較弱的項目,今年冬訓加強特訓,利用箱上抓舉強化爆發力,在先前4月的亞錦賽驗收看到良好的成果,今天在東奧賽場上,繼續創下歷史紀錄。

據了解,郭婞淳近年稱霸女子59公斤量級,今年4月亞錦賽她以抓舉110公斤、挺舉137公斤、總和247公斤橫掃3金,其中抓舉、總和兩破世界紀錄,讓她被多家外媒看好在東奧奪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