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表現再奪六都之冠! 侯友宜:面對疫情沒有人是贏家

▲▼降級首日侯友宜到市場視察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降級首日侯友宜到市場視察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台灣民意基金會27日公佈最新民調顯示,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防疫表現上,被肯定度高達50.3%居冠。對此,侯友宜受訪時回應,台灣面對疫情付出血淋淋的代價,「沒有一個人是贏家,都是輸家。」

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顯示,當民眾被問到六都市長哪一位防疫政策做得比較好,侯友宜以50.3%高居第一,柯文哲30.4%居次,高雄市長陳其邁29.4%第三,台中市長盧秀燕25.3%第四,桃園市長鄭文燦12.3%第五,台南市長黃偉哲僅獲9.4%敬陪末座。

針對民調結果,侯友宜表示,台灣面對防疫付出了血淋淋的代價,這些代價沒有一個人是贏家,都是輸家。我們要不斷謙卑面對疫情,更應該反省、檢討,如何把疫情控制得更好,用這樣的態度努力務實的做事。

侯友宜說,民調高低與否他都虛心接受,更重要的要記取教訓,這些教訓才是值得我們最學習的地方,因此更要戒慎恐懼,好好把疫情守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