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二級首日 侯友宜:市場持續實施人流管控、禁止試吃

▲▼降級首日侯友宜到市場視察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降級首日侯友宜到市場視察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今天是降回警戒二級首日,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板橋湳興攤集區視察人流狀況,目前新北市場持續實施出入口管制、實聯制,並維持人流管控、宣導安全社交距離、禁止試吃及攤商每日自主健康管理。

侯友宜表示,雖疫情稍有減緩趨勢,其傳播力仍不可輕忽,經多方評估,考量新北為疫情熱區,目前仍應以防疫為重,針對市場及夜市部分,決定維持相同管制措施,並持續依疫情狀況滾動調整。

新北市場處表示,市場為民生消費第一線,為防堵社區傳播鏈,防疫管制相當重要,目前持續實施出入口管制、實聯制、手部消毒、佩戴口罩、量體溫等基本防疫措施,並維持人流管控、宣導安全社交距離、禁止試吃及攤商每日自主健康管理,後續也將持續依疫情最新變化調整相關作為。

市場處表示,遇不配合且經勸導仍不改善者,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67條處以6萬以上30萬以下罰鍰,呼籲消費者應主動配合,共同防疫。

▲▼降級首日侯友宜到市場視察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