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射箭男團奪銀!湯智鈞來自新北 侯友宜致電湯媽媽恭賀:與有榮焉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中華射箭男團在26日團體賽挺進金牌戰,最終以0比6不敵強權南韓,但這是繼2004年雅典奧運後,暌違17年再次拿下銀牌,並列隊史最佳成績。其中隊員湯智鈞來自新北市,市長侯友宜在召開防疫記者會後,也透過轉播全程觀看比賽,確定奪牌後並致電湯媽媽表達恭賀,感謝他為中華民國爭光,新北市與有榮焉。

▲▼侯友宜致電湯智鈞媽媽表達恭賀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侯友宜透過轉播全程觀看比賽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中華隊射箭男子團體組合湯智鈞、鄧宇成、魏均珩26日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,為我國拿下睽違17年的射箭項目銀牌,其中湯智鈞是來自新北市的優秀選手。侯友宜稍早透過轉播全程觀看比賽,在確定奪牌後,即刻致電湯媽媽表達恭賀之意。

侯友宜致電湯媽媽,不斷稱讚湯智鈞真的很厲害,也感謝她把兒子教的這麼好,湯媽媽則謙虛的說「這是他自己努力的,我們只是陪伴而已」,侯友宜也提到,三個月前,湯智鈞還教他射箭,真的很努力,付出很多心血,拿到銀牌真的不簡單,「為中華民國爭光,新北市、中華民國都與有榮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